LINE_ALBUM_20211222_211230_3.jpg

 

此篇介紹我們進口車(外匯車)維修的分類及解決方向 

A、維修項目主要分成三類 :

1.原廠汽車診斷電腦可查詢的故障 :

通常此問較為直覺也比較簡單 ,可以很快速判斷問題並維修 。

舉例:P001685 故障碼  :凸輪軸位置和區軸位置相比不可信

2.機械和明顯可見問題 :

電腦不一定有顯示但實際上有問題 ,舉例:變速箱無法換檔、 不易發動 (像是 M271 凸輪軸通病前兆 )  、吃機油、冒白煙 、汽油味、天窗無法關閉 ,通常為不需太多測試能明顯查找的問題 。

3.需花時間測試的問題

各部位異音、換檔時機異常 、懸吊變硬變軟,需要多次測試才能抓到問題點 ,包含技師道路測試以及零件更換測試 ,這部分最考驗保養廠的能力。

 

B、維修須知 :

1.每一個零件不一定現場都要料 ,因為我們無法預先知道您故障的地方 ,有些零件要比較久、有些可能當天就可以拿到料,可經由我們報價完後再和我們討論維修的細節,像是留車時間、待料時間、維修時間等 。

2.針對第三點抓問題解說:因為抓問題需要花費我們許多時間和人力 ,假設檢測後我們抓到了問題 ,但您最後沒有選擇在我們這裡維修 ,我們會酌收一筆檢測費 。

3.我公司提供皆為原廠正品的零件,非仿冒及副廠零件 ,如有其他需要改良式零件請先和師傅們溝通 。

 

C、夢工場汽車為什麼比其他保養廠更能解決問題? 

夢工場汽車為鑫總汽車的保養廠 ,鑫總汽車為台北規模最大的中古車商之一 ,店內有百台汽車 ,在此前提下我們每天要保養維修的車數量是一般保修廠的 5 倍以上 ,維修數量不亞於原廠 。
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協助各位 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工場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