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如果看完 Xentry 的介紹 ,今天可以再來了解 ISTA 這個診斷系統 ,ISTA 是 BMW車系專用的診斷軟體,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兩種 ,一種是 ISTA-D >診斷使用 , 另一種是 ISTA-P >編程使用 。我們夢工場汽車兩種都有 。    一、 ISTA 可以檢測哪些車款  BMW 、Mini 、Alpina 都可以檢測 ,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叫做 Rolls-Royce ,就是大家俗稱會動的房子 >勞斯萊斯啦 !!! 說到這個我們鑫總汽車最近才賣出一台勞斯萊斯 ,可以點連結看看成交紀錄 ~~ 所以就算跟我們買勞斯萊斯也可以診斷問題喔 !  二、ISTA 功能有哪些 ?  和賓士診斷系統 Xentry 很像,基本上 Xentry 做的到 ISTA 也能做,主要常見的功能如下:  1.讀取/消除故障碼  2.重設 CBS 保養  (複習 CBS 保養系統)  3.車輛完整診斷   4.解隱藏及編程   (像是後照鏡上鎖立即收折 、怠速啟閉功能關閉)  5.車用語言修改 (早期可以但現在我們都用 BMW ESYSPLUS 修改 ,請參考中文化範例 )  6.溫度/里程調整  7.支援 15 種語言  (比Xentry 少了五種)  8.指導測試  9.重設 ECU     三、夢工場汽車常見的 ISTA 使用時機:  1.定期檢查同時插電腦透過 ISTA 診斷故障碼。  2.BMW 開通隱藏功能 (怠速啟閉 、胎壓偵測啟動或關閉、顯示胎壓溫度)  3. Reset 解決問題 ,安裝一些新的零件可能也需要 Reset 電子元件  。  4.原廠加裝編程:BMW 很多車主可能會考慮加裝原廠 M Brake 剎車 ,加裝後需要進行編程調整系統才能達到原廠的預設剎車力道。  5.和賓士一樣保養完用車輛電腦重設下次 CBS 保養時間或者是用 ISTA 進入調整,按照車型決定哪種方式。    四、其他補充說明 :  ISTA和 Xentry 有一點小不同 ,ISTA 有包含原廠維修流程(像是把 WIS 整合一起),但查配備一樣需要另外開類似 EPC的系統,稱之為 ETK 。  1.查零件目錄和配備表 (需另外開 ETK )  2.原廠操作流程 (可直接用 ISTA 開啟)    以上是針對 ISTA 的介紹,和 Xentry 一樣 ,堅持都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。如果你的車是 2020 G20 M340 或者是最新的 G21 330i 都歡迎來找我們診斷及維修,我們都可以直接查修完全不用擔心。

大家如果看完 Xentry 的介紹 ,今天可以再來了解 ISTA 這個診斷系統 ,ISTA 是 BMW車系專用的診斷軟體,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兩種 ,一種是 ISTA-D >診斷使用 , 另一種是 ISTA-P >編程使用 。我們夢工場汽車兩種都有 。

 

一、 ISTA 可以檢測哪些車款?

BMW 、Mini 、Alpina 都可以檢測 ,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叫做 Rolls-Royce ,就是大家俗稱會動的房子 >勞斯萊斯啦 !!! 說到這個我們鑫總汽車最近才賣出一台勞斯萊斯 ,可以點連結看看成交紀錄 ~~ 所以就算跟我們買勞斯萊斯也可以診斷問題喔 !

二、ISTA 功能有哪些 ?

和賓士診斷系統 Xentry 很像,基本上 Xentry 做的到 ISTA 也能做,主要常見的功能如下:

1.讀取/消除故障碼

2.重設 CBS 保養  (複習 CBS 保養系統)

3.車輛完整診斷 

4.解隱藏及編程   (像是後照鏡上鎖立即收折 、怠速啟閉功能關閉)

5.車用語言修改 (早期可以但現在我們都用 BMW ESYSPLUS 修改 ,請參考中文化範例 )

6.溫度/里程調整

7.支援 15 種語言  (比Xentry 少了五種)

8.指導測試

9.重設 ECU 

 

三、夢工場汽車常見的 ISTA 使用時機:

1.定期檢查同時插電腦透過 ISTA 診斷故障碼。

2.BMW 開通隱藏功能 (怠速啟閉 、胎壓偵測啟動或關閉、顯示胎壓溫度)

3. Reset 解決問題 ,安裝一些新的零件可能也需要 Reset 電子元件  。

4.原廠加裝編程:BMW 很多車主可能會考慮加裝原廠 M Brake 剎車 ,加裝後需要進行編程調整系統才能達到原廠的預設剎車力道。

5.和賓士一樣保養完用車輛電腦重設下次 CBS 保養時間或者是用 ISTA 進入調整,按照車型決定哪種方式。

 

四、其他補充說明 :

ISTA和 Xentry 有一點小不同 ,ISTA 有包含原廠維修流程(像是把 WIS 整合一起),但查配備一樣需要另外開類似 EPC的系統,稱之為 ETK 。

1.查零件目錄和配備表 (需另外開 ETK )

2.原廠操作流程 (可直接用 ISTA 開啟)

 

以上是針對 ISTA 的介紹,和 Xentry 一樣 ,堅持都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。如果你的車是 2020 G20 M340 或者是最新的 G21 330i 都歡迎來找我們診斷及維修,我們都可以直接查修完全不用擔心。

 

為什麼選擇夢工場汽車 


一、為什麼選擇夢工場汽車購買外匯車

二、夢工場汽車保修介紹

三、夢工場汽車的車況檢查單

四、為什麼夢工場選擇 TOTAL QUARTZ 機油

五、夢工場汽車提供的 A-Service 小保養套餐

六、為什麼夢工場汽車選擇 Goo 鑑定

七、夢工場汽車提供的外匯車保固

八、夢工場汽車的客製化外匯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工場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