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保養的案例是賓士 2015 年的 W205 ,因這台是我們剛售出的車輛準備交車但assyst plus 日期已經達建議保養標準 ,所以客戶另外委託我們做一次小保養 ,此車保養後將會送汽車美容做打蠟鍍膜等,所以這次保養後續沒再洗車 。

LINE_ALBUM_20211028_211029_8.jpg

 

一、車況檢查  (詳細可閱讀 夢工場汽車的車況檢查)

每一台車輛我們採購前都已經有完整勘驗,但交車前我們還是會再做一次 PDI 交車前檢測 ,兩道的檢驗讓您購車絕對放心 。

師傅們一樣先使用升高機執行底盤檢查後並勘驗來令片、後煞車線是否都正常 。

LINE_ALBUM_20211028_211029_1.jpg

檢測電瓶是否正常

LINE_ALBUM_20211028_211029_4.jpg

經檢查後無任何異狀,僅發現右前輪胎壓不足,立刻打氣調整 。

 

LINE_ALBUM_20211028_211029.jpg

 

 

二、機油更換

使用專用抽油進行抽油 ,生產出最新鮮的美式咖啡  。此車為 W205 後輪驅動所以需抽到 7公升  。請參考 雙B 機油需加多少公升

LINE_ALBUM_20211028_211029_2.jpg

 

因為需要抽七公升,所以添加也要七公升 。使用我們最推薦的保養套餐 > Total 機油+機油芯+Total 燃油添加劑+福士雨刷精 。

LINE_ALBUM_20211028_211029_0.jpg

 

抽完油後,師傅小心翼翼的添加機油 。

LINE_ALBUM_20211028_211029_6.jpg

三、小小結論

這次 W205 小保養完成了 ,首先恭喜客戶交車喔  !  夢工場和鑫總汽車銷售的每一輛車款都是高標準 ,這就是我們可以經營三十年的秘訣之一 !

另外我們也有小改後的 W205  C300  ~總代理和外匯車都有 ,都可以直接和我們諮詢購車相關問題 。想了解大改款 W206 全新車訂購也可以和我們聊聊 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工場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