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您是跟我們買外匯車 ,我們都有完整的保固讓您放心 。目前外匯車最盛行的就是保固險。  外匯車保固險是來自產險公司提供貿易商的一種新型態保固 ,只要投保最低丙式車體險套餐 ,另外每年多付約一萬多元新台幣的保固費即可完成保固 ,我們夢工場汽車最高可以讓您投保出廠到七年。但務必記得中間不能斷保喔 !因為真的很有保障 ,所以大約 95%的客戶都會選擇投保保固險。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總代理車款也享有這樣的服務 。  下列是細部資訊供您參考 :  a.投保車款有哪些 :  我們的保固險提供 :BMW 、Mercedes-Benz、Porsche 、Alfa Romeo 等  ,種類相較一般貿易商是非常豐富的,我們出保的零件都會用原廠料件,所以您無需擔心。  b.保固的範圍:  除了消耗品類別的煞車皮、機油、機油濾心、輪胎、主電瓶等項目,目前範圍和新車享有的原廠保固一樣 。比方說:活塞、變速箱零件、交流電發電機 、顯影鏡頭等皆可出保固 ,想知道更多零件更換的案例請跟我們聯絡。  c.保固的里程:  市面上的保固險里程大多限制 2萬以內,我們提供一年三萬公里以內的保固,讓您更有保障 。  d.到哪裡出保:  基本上可以直接回我們夢工場汽車出保固 ,如果您不是住北部 ,我們中南部也有配合的店家可以協助您 。

 

 

只要您是跟我們買外匯車 ,我們都有完整的保固讓您放心 。目前外匯車最盛行的就是保固險。

外匯車保固險是來自產險公司提供貿易商的一種新型態保固 ,只要投保最低丙式車體險套餐 ,另外每年多付約一萬多元新台幣的保固費即可完成保固 ,我們夢工場汽車最高可以讓您投保出廠到七年。但務必記得中間不能斷保喔 !因為真的很有保障 ,所以大約 95%的客戶都會選擇投保保固險。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總代理車款也享有這樣的服務 。

下列是細部資訊供您參考 :

a.投保車款有哪些 :

我們的保固險提供 :BMW 、Mercedes-Benz、Porsche 、Alfa Romeo 等  ,種類相較一般貿易商是非常豐富的,我們出保的零件都會用原廠料件,所以您無需擔心。

b.保固的範圍:

除了消耗品類別的煞車皮、機油、機油濾心、輪胎、主電瓶等項目,目前範圍和新車享有的原廠保固一樣 。比方說:活塞、變速箱零件、交流電發電機 、顯影鏡頭等皆可出保固 ,想知道更多零件更換的案例請跟我們聯絡。

c.保固的里程:

市面上的保固險里程大多限制 2萬以內,我們提供一年三萬公里以內的保固,讓您更有保障 。

d.到哪裡出保:

基本上可以直接回我們夢工場汽車出保固 ,如果您不是住北部 ,我們中南部也有配合的店家可以協助您 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一、為什麼選擇夢工場汽車購買外匯車

二、夢工場汽車保修介紹

三、夢工場汽車的車況檢查單

四、為什麼夢工場選擇 TOTAL QUARTZ 機油

五、夢工場汽車提供的 A-Service 保養套餐

六、為什麼夢工場汽車選擇 Goo 鑑定

八、夢工場汽車的客製化外匯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工場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