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你是外匯車或者是總代理的車 ,Total 機油都是你可以考慮的一款機油 。 法國大廠 Total 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專業機油之一 ,在世界上是第四大的石油公司 , Total QUARTZ INEO MC3 5W-30 是我們目前最推薦的機油 ,理由如下:

無論你是外匯車或者是總代理的車 ,Total 機油都是你可以考慮的一款機油 。
法國大廠 Total 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專業機油之一 ,在世界上是第四大的石油公司 ,
Total QUARTZ INEO MC3 5W-30 是我們目前最推薦的機油 ,理由如下:

1.各大機油公會的認證:

通過 acea c3 / api sn plus/cf 

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' Association: ACEA 是歐洲汽車製造商公會 ,在世界上是相當有公信力的機油認證組織 ,

等級 C3 表示此為穩定機油 ,適合有 DPF ( 柴油微粒濾清器)和 TWC (三元催化轉換器) 之引擎 。

至於 API 就是 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e 美國原油協會的認證 ,通過世界上最大的兩個機油組織的認證 ,也足以證明 Total 機油的品質 。

 

2.各類原廠車商認證:

通過各類原廠車商的認證 ,像是賓士的 229.51 和 BMW LL-04 ,所以無論你是外匯車或總代理車主都完全不用擔心 ,包含國外有許多原廠也有使用 Total 機油幫客戶做更換 。

 

各類原廠車商認證:  通過各類原廠車商的認證 ,像是賓士的 229.51 和 BMW LL-04 ,所以無論你是外匯車或總代理車主都完全不用擔心 ,包含國外有許多原廠也有使用 Total 機油幫客戶做更換 。

3.最剛好的黏度

5W-30 是目前雙B車種最適合的機油 ,擁有良好的流通性和黏度 ,無論任何天氣和激烈操駕都相當適合 。

 

4.有足夠的通用性

大多數的雙B車、外匯車都能使用此機油 ,並非少數車輛才能使用 。

 

5.採用獨家的 ART ( Age Resistant Technology ) 

ART 指的是抗老化科技,可以提供引擎完整的保護 ,產生的分子微粒可以在引擎產生一層油膜 ,讓引擎的耐用度提升,進而避免引擎磨損或機油氧化的情形 ,屬於 Total 公司的專利技術 。這也就是為什麼使用 Total 機油更能讓你的引擎及其零件更加耐用 。

 

ART 指的是抗老化科技,可以提供引擎完整的保護 ,產生的分子微粒可以在引擎產生一層油膜 ,讓引擎的耐用度提升,進而避免引擎磨損或機油氧化的情形 ,屬於 Total 公司的專利技術 。這也就是為什麼使用 Total 機油更能讓你的引擎及其零件更加耐用 。

 

6.心得體驗 :

小編的 W205 C300 最早是使用 Mobil  機油 ,後來更換了 TOTAL QUARTZ INEO MC3 5W-30 ,在動力提升上相當有感 ,並且引擎噪音變小許多 ,以往需要切換到 Sport 模式才能進行強烈的超車 ,換完之後用 C 模式大概就跟 S 模式接近,歡迎各位來我司體驗看看  。(此體驗為個人主觀看法 ,依車型和駕駛操作可能會有所不同 )

 

 

結語

相信各位看完這篇會更加對 Total 機油更感興趣吧 ,我們夢工場汽車隨時都有足夠的存貨等您前來更換 。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一、為什麼選擇夢工場汽車購買外匯車

二、夢工場汽車保修介紹

三、夢工場汽車的車況檢查單

五、夢工場汽車提供的 A-Service 保養套餐

六、為什麼夢工場汽車選擇 Goo 鑑定

七、夢工場汽車提供的外匯車保固

八、夢工場汽車的客製化外匯車



arrow
arrow

    夢工場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