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
雖然我們每一台外匯車都有做過車況檢查,如果您還是不放心車況,我們可以提供第三方鑑定的 GOO 鑑定 。Goo 鑑定是一個在台灣相當流行的第三方鑑定報告,來自於日本汽車鑑定協会 ,已經有數十年的良好口碑,有點類似我們的身體檢查報告 。有 Goo 報告書不代表完全沒問題 ,您必須打開來確認裡面的評分是否正常 。

總不可能去體檢但不去看報告有沒有紅字對吧 ?  今天就來介紹為什麼我們會選擇 GOO 鑑定 :

前言:   雖然我們每一台外匯車都有做過車況檢查,如果您還是不放心車況,我們可以提供第三方鑑定的 GOO 鑑定 。Goo 鑑定是一個在台灣相當流行的第三方鑑定報告,來自於日本汽車鑑定協会 ,已經有數十年的良好口碑,有點類似我們的身體檢查報告 。有 Goo 報告書不代表完全沒問題 ,您必須打開來確認裡面的評分是否正常 。  總不可能去體檢但不去看報告有沒有紅字對吧 ?今天就來介紹為什麼我們會選擇 GOO 鑑定 :

 

Goo 的鑑定內容有哪些 ?

 

第一部份:車體結構圖  

這一台 GLC 外匯車是我們近期售出,依照客人需求安排 GOO 鑑定 ,GOO 會優先鑑定汽車整體板件,像是後底板、葉子版、龜版等20項外觀檢測 ,

以及電瓶電壓 ,如果在 11.8 V~ 12.8  V都是正常數值 ,也會檢測泡水跡象 ,最後會再給予分數 ,

分數由一顆星到五顆星 ,基本上我們的車大多數都是五顆星 。

第一部份:車體結構圖    這一台 GLC 外匯車是我們近期售出,依照客人需求安排 GOO 鑑定 ,GOO 會優先鑑定汽車整體板件,像是後底板、葉子版、龜版等20項外觀檢測 ,  以及電瓶電壓 ,如果在 11.8 V~ 12.8  V都是正常數值 ,也會檢測泡水跡象 ,最後會再給予分數 ,  分數由一顆星到五顆星 ,基本上我們的車大多數都是五顆星 。

 

第二部份:車輛修復細節 

這一邊主要內容會告訴您區塊的損傷情形 ,顯示內容可能有擦傷、凹痕、刮傷、龜裂  ,並且以大、中、小,  輕微、嚴重等來區分。我們檢測的結果大多數都是低於三樣 ,而且都是輕微狀況 ,如果年份再新一些,通常會是空白的程度 。

其中有三項是相當常見的 :

 

1.飛石刮傷:

因為外匯車大多數是1~3年的車 ,一台車基本上有開過都會被跳石打到 ,除非你都是開 60以內 ,只要開的到 100 以上都很容易被打到 ,如果不相信可以買一台全新車自行測試一年 ,所以避免跳石多的中古車和外匯車就是挑里程低的車 ,如果真的打到也沒關係 ,只需要用原廠色號的補漆筆塗上即可 。

 

2.輕微刮傷:

輕微刮傷通常並非車碰到東西 ,跳石擦傷或人為碰觸居多 。比方說開後車廂 ,結果後面有牆壁不小心碰到 ,又或者是開車門不小心輕觸到其他物體 。此刮傷通常不到需要烤漆的程度並沒有傷及底漆,只要有開過的車也是屬於正常跡象 。

3.鋁圈研磨痕跡 :

因為鋁圈有擦傷是非常常見的事情 ,小編自己的車也沒碰到東西但鋁圈常常有不知名的傷 ,在國外的原廠經銷商大多數都有為車主提供真圓修復的服務 ,只要透過真原修復,鋁圈會和新的一樣 。

 

第二部份:車輛修復細節   這一邊主要內容會告訴您區塊的損傷情形 ,顯示內容可能有擦傷、凹痕、刮傷、龜裂  ,並且以大、中、小,  輕微、嚴重等來區分。我們檢測的結果大多數都是低於三樣 ,而且都是輕微狀況 ,如果年份再新一些,通常會是空白的程度 。  其中有三項是相當常見的 :    1.飛石刮傷:  因為外匯車大多數是1~3年的車 ,一台車基本上有開過都會被跳石打到 ,除非你都是開 60以內 ,只要開的到 100 以上都很容易被打到 ,如果不相信可以買一台全新車自行測試一年 ,所以避免跳石多的中古車和外匯車就是挑里程低的車 ,如果真的打到也沒關係 ,只需要用原廠色號的補漆筆塗上即可 。    2.輕微刮傷:  輕微刮傷通常並非車碰到東西 ,跳石擦傷或人為碰觸居多 。比方說開後車廂 ,結果後面有牆壁不小心碰到 ,又或者是開車門不小心輕觸到其他物體 。此刮傷通常不到需要烤漆的程度並沒有傷及底漆,只要有開過的車也是屬於正常跡象 。  3.鋁圈研磨痕跡 :  因為鋁圈有擦傷是非常常見的事情 ,小編自己的車也沒碰到東西但鋁圈常常有不知名的傷 ,在國外的原廠經銷商大多數都有為車主提供真圓修復的服務 ,只要透過真原修復,鋁圈會和新的一樣 。

 

實際檢測照片:

實際檢測照片:

實際檢測照片:

 

 

結語:透過此文章 ,各位可以清楚 GOO 鑑定是相當嚴謹的 ,無論是鈑件更換或是輕微傷痕都可以檢測出來,如果有需要鑑定都可以先和我們告知 。我們本身是保養廠搭配 GOO 鑑定,絕對能讓您買車買的安心 。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一、為什麼選擇夢工場汽車購買外匯車

二、夢工場汽車保修介紹

三、夢工場汽車的車況檢查單

四、為什麼夢工場選擇 TOTAL QUARTZ 機油

五、夢工場汽車提供的 A-Service 保養套餐

七、夢工場汽車提供的外匯車保固

八、夢工場汽車的客製化外匯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工場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